船班訊息

蘭嶼、綠島、澎湖、小琉球 船班異動訊息彙整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3/20 (三)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3/20 (三) 去程 台東->綠島 09:30 航班停駛3/20 (三) 回程 綠島->台東 10:30 航班停駛 3/20 (三) 以下船班正常3/20 (三) 台東-綠島 13:30 船班正常。3/20 (三) 綠島-台東 14:30 船班正常。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已取3/20 (三) 10:30綠島-台東回程票之旅客,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金星八號 船公司(大發輪船)公告:3/8 (五)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3/8 (五)  去程 台東→蘭嶼 全日船班停駛。3/8 (五)  回程 蘭嶼→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原3/8 (五) 船班時間更改為:3/7 (四)  去程 台東→蘭嶼3/7 (四)  回程 蘭嶼→台東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3/8 (五) 後船班再視當天風浪影響的程度,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再議。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1477
詳細資訊
金星八號 船公司(大發輪船)公告:3/1 (五)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3/1 (五)  去程 台東→蘭嶼 全日船班停駛。3/1 (五)  回程 蘭嶼→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原3/1 (五) 船班時間更改為:2/29 (四)  去程 台東→蘭嶼2/29 (四)  回程 蘭嶼→台東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3/1 (五) 後船班再視當天風浪影響的程度,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再議。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1477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2/12 (一) - 2/13 (二) 因船公司通知,以下船班異動:2/12 (一) 台東→綠島 15:30 船班取消。2/13 (二) 綠島→台東 16:30 船班取消。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2/14 (三)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8 (日)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8 (日)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28 (日)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回程票券(不用換票),直接改搭 1/29 (一) 綠島→台東 09:30 船班。如需更改其他船班日期時間,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29 (一)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2 (一) ~ 1/24 (三)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2 (一) 台東⇄綠島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1/23 (二) 台東⇄綠島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1/24 (三) 台東⇄綠島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回程票券(不用換票),直接改搭 1/25 (四) 綠島→台東 14:30 船班。 1/25 (四)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3 (二)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3 (二)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23 (二)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回程票券(不用換票),直接改搭 1/24 (三) 綠島→台東 14:30 船班。如需更改其他船班日期時間,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24 (三)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龍鴻航業【綠島之星/綠島之晟】公告:1/22 (一)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2 (一) 去程 台東→蘭嶼 全日船班停駛1/22 (一) 回程 蘭嶼→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1/23 (二) 後船班視當天風浪影響的程度,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再議。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0108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