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班訊息

蘭嶼、綠島、澎湖、小琉球 船班異動訊息彙整


綠島航線【綠島之星客輪】最新公告 : 10/19(三) 因受東北季風及尼莎颱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0/19(三)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0/19(三)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儘速持票券至【綠島之星客輪】綠島站改票,改至所需回程船班時間。(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0/20 (四)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綠島之星客輪】最新公告 : 10/18(二) 因受東北季風及尼莎颱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0/18(二)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0/18(二)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儘速持票券至【綠島之星客輪】綠島站改票,改至所需回程船班時間。(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0/19 (三)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凱旋客輪】最新公告 : 10/18(二) 因受東北季風及尼莎颱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0/18(二)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0/18(二)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回程票券,儘速於今日10/15(六)14:15 前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改至其他所需回程船班時間。(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0/19 (三)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金星八號 船公司(大發輪船)公告因受東北季風影響海象不佳,基於乘客安全考量,10/15 (六)、10/16 (日) 台東往返蘭嶼船班停駛。 已取票的旅客:手持蘭嶼-台東回程船票的旅客請持原船票改搭船公司簡訊通知的蘭嶼-台東回程船班。 未取票的旅客: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或是要取消訂票退款,再請儘速與客服聯絡。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1477  
詳細資訊
龍鴻航業【綠島之星/綠島之晟】公告因東北季風影響,船長基於安全考量決定10/15 (六)、10/16 (日)  台東-蘭嶼 來回船班取消。台東往蘭嶼 09:00 取消  蘭嶼往台東 14:30 取消10/17 (一) 之後船班再視當天風浪影響的程度,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再議。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於上班時間電洽船公司:089-280108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綠島之星客輪】最新公告 : 10/16(日)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0/16(日)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0/16(日)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回程票券改搭10/15(六) 10:30 船班。 如需變更其他日期時間,請持票券至【綠島之星客輪】綠島站改票,改至其他所需回程船班時間。(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0/17 (一)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凱旋客輪】最新公告 : 10/16(日)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0/16(日)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0/16(日)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10/16(日) 票券的旅客,請直接持票改搭10/15(六) 14:15 船班。 【更新注意】10/17 ~ 10/18 船班開航機率不高持10/17(一) - 10/18(二) 票券的旅客,如需提早回程,請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 (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0/17 (一)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金星八號 船公司(大發輪船)公告10/14 (五)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海象不佳,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台東往返蘭嶼船班停駛。 已取票的旅客:手持10/14蘭嶼-台東回程船票的旅客請持原船票改搭船公司簡訊通知的蘭嶼-台東回程船班。 未取票的旅客: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或是要取消訂票退款,再請儘速與客服聯絡。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1477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