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班訊息

蘭嶼、綠島、澎湖、小琉球 船班異動訊息彙整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17 (日)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17 (日)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2/17 (日)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更改其他日期時間。(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2/18 (一)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1 (五)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1 (五)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2/1 (五)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可持原回程票券(不用換票),直接改搭 11/30 (四) 14:30 綠島-台東船班,如需更改其他船班日期時間,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2/2 (六)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1/24 (五)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1/24 (五)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1/24 (五)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可持原回程票券(不用換票),直接改搭 11/23 (四) 14:30 綠島-台東船班,如需更改其他船班日期時間,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1/25 (六)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1/17 (五)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1/17 (五)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1/17 (五)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如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可持原回程票券(不用換票),直接改搭 11/16 (四) 14:30 綠島之星2號船班,如需更改其他船班日期時間,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1/18 (六)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1/13 (一)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1/13  (一)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船班停駛11/13  (一)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回程票券(不用換票),直接改搭 11/12 (日) 14:30 綠島-台東船班 。如需更改其他回程船班時間,請儘速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11/14 (二)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澎湖航線【雲豹輪】【藍鵲輪】船班最新公告 :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預測澎湖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以下船班異動:10/16 (一) 回程 馬公→布袋 提前至 15:00 開航 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10/17 (二)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澎湖航線【雲豹輪】【藍鵲輪】船班最新公告 :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預測澎湖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0/10(二)去程 布袋→馬公 全日航班停駛10/10(二)回程 馬公→布袋 全日航班停駛 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10/11 (三) 布袋⇄馬公 往返船班無船班開航10/12 (四) 布袋⇄馬公 往返船班無船班開航10/13 (五)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更新日期:2023/10/6 17:05金星八號/金星三號 船公司(大發輪船)公告 因受小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台東及後壁湖往返蘭嶼的船班時間異動及停駛如下:10/6 (五) 台東 ⇄ 蘭嶼 來回船班全日船班停駛。10/6 (五) 蘭嶼 ⇄ 後壁湖 來回船班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或是要取消訂票退款,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原訂搭乘【金星八號】10/6 (五) 蘭嶼-台東船班的旅客,請持原船票改搭 10/7 (六) 10:00 蘭嶼-台東船班。原訂搭乘【金星三號】10/6 (五) 蘭嶼-後壁湖船班的旅客,請持原船票改搭 10/7 (六) 14:30 蘭嶼-後壁湖船班。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1477(忙線中請耐心等侯)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