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班訊息

蘭嶼、綠島、澎湖、小琉球 船班異動訊息彙整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9/4 (一) - 9/5 (二) 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浪過大,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4 (一) - 9/5 (二) 台東 ⇄ 綠島 全日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已取9/4(一)、 9/5(二) 回程票之旅客,請於正常開航後至綠島站換回程票。※請持回程票券至【凱旋客輪】綠島站改票。(綠島站位於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 9/6 (三)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澎湖航線/雲豹輪/藍鵲輪 船班最新公告 : 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澎湖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3 (日) - 9/4 (一) 布袋⇄馬公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9/5 (二)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澎湖航線/聯營客輪 船班最新公告 : 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澎湖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3 (日) - 9/4 (一) 布袋⇄馬公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9/5 (二)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金星八號/金星三號 船公司(大發輪船)公告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台東及後壁湖往返蘭嶼的船班時間異動及停駛如下:9/2(六)-9/3 (日) 台東 ⇄ 蘭嶼 來回船班全日船班停駛。9/2(六)-9/3 (日) 蘭嶼 ⇄ 後壁湖 來回船班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或是要取消訂票退款,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1477(忙線中請耐心等侯)
詳細資訊
鹽琉航線【大福航運】最新公告 : 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以下船班異動:9/2 (六) 去程 鹽埔→小琉球 開航船班:08:00、09:30、10:50、13:20 其餘船班全部停駛。9/2 (六) 回程 小琉球→鹽埔 開航船班:08:40、10:10、11:30、14:00 其餘船班全部停駛。9/3(日) 鹽埔⇄小琉球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9/4(一) 鹽埔⇄小琉球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可改乘 9/2 (六) 回程 小琉球→鹽埔 14:00 前船班次。 9/5 (二)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大福航運)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金星八號/金星三號 船公司(大發輪船)公告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台東及後壁湖往返蘭嶼的船班時間異動及停駛如下:9/2 (六) 07:20 台東-蘭嶼 船班(提早50分鐘開航),改為06:30開船。9/2 (六) 12:45 台東-蘭嶼 船班取消。9/2 (六) 10:00 蘭嶼-台東 船班(提早30分鐘開航),改為09:30開船。9/2 (六) 15:15 蘭嶼-台東 船班取消。 9/2 (六) 07:00 後壁湖-蘭嶼 船班(提早30分鐘開航),改為06:30開船。9/2 (六) 12:30 後壁湖-蘭嶼 船班取消。9/2 (六) 09:30  蘭嶼-後壁湖 船班,正常開航。9/2 (六) 15:00  蘭嶼-後壁湖 船班取消。 9/3 (日) 台東 ⇄ 蘭嶼 來回船班全日船班停駛。9/3 (日) 蘭嶼 ⇄ 後壁湖 來回船班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或是要取消訂票退款,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手持9/2 (六) ~ 9/3 (日) 回程船票的旅客請改搭9/2 (六) 回程(手持原船票登船即可不須換票)。原訂【金星八號】9/2 (六) ~ 9/3 (日) 蘭嶼-台東,請改搭 9/2- 09:30 蘭嶼-台東。原訂【金星三號】9/2 (六) ~ 9/3 (日)  蘭嶼-後壁湖,請改搭 9/2 -09:30 蘭嶼-後壁湖。若要變更其他日期時間,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確認船班請電洽船公司:089-281477(忙線中請耐心等侯)
詳細資訊
東琉航線【藍白航運】最新公告 : 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3(日) - 9/4(一) 東港⇄小琉球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改乘 9/2 (六) 回程 小琉球→東港 當日所有船班次。 9/5 (二)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 (藍白航運) 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東琉航線【泰富航運】最新公告 : 因受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3(日) - 9/4(一) 東港⇄小琉球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改乘 9/2 (六) 回程 小琉球→東港 當日所有船班次。 9/5 (二)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 (泰富航運) 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