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班訊息

蘭嶼、綠島、澎湖、小琉球 船班異動訊息彙整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2/19 (六)~2/20 (日) 因受東北季風鋒面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2/19 (六) 回程 綠島->台東 14:30 航班停駛2/20 (日)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航班停駛2/20 (日)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票券,改搭 2/19 (五) 回程 12:00 船班,不必換票。若需變更其他時間,請至船公司的綠島站改票,更改所需回程時間 (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2/21 (一)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2022/11/28更新:最新防疫訊息請參考離島各航線搭船防疫措施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2月8日至28日全國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並維持加嚴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以下為2022年各航線船班登船搭船防疫規範,除請提早預訂船票外,還請旅客配合實施,預祝各位旅途愉快:蘭嶼航線凡出入辦公室、取票處、登船之旅客,請隨手掃描QR CODE完成簡訊實名制,並向工作人員出示證明。旅客須至海巡服務台出示身分證證件進行身份查驗(團體等同辦理),所有旅客(成人、兒童、嬰兒)都必須驗證。取票時請於售票櫃檯出示身份證件核對保險資料️,並配合工作人員消毒及引導搭船。防疫期間請搭船旅客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測量,船上禁止飲食。線上預訂往返台東、後壁湖的蘭嶼船票 ❯ 澎湖航線於台灣本島機場、港口設快篩站。搭機/登船前14日內有Covid-19相關症狀者,須於現場快篩,或持24小時內篩檢陰性證明,始得搭機/豋船。登船前14日內皆無相關症狀者,現場得「自願」進行快篩檢測,並待檢測完成且結果為陰性者,始得搭機/豋船。全程請確實配戴口罩,船艙內不得飲食。線上預訂往返嘉義布袋的澎湖船票 ❯ 綠島航線體溫超過37.5度不得登船並嚴格執行防疫實名制。進入台東富岡漁港候船室後,除掃描QR CODE發送簡訊外,每位旅客須攜帶「正本身份證件」(大人身份證、嬰幼兒健保卡、外籍人士護照) 以供領票核對及搭船查驗始得登船。全程請確實配戴口罩,船艙內不得飲食。線上預訂往返台東富岡的綠島船票 ❯ 小琉球航線體溫超過37.5度不得登船並嚴格執行防疫實名制。進入東港 / 鹽埔候船室後,除掃描QR CODE發送簡訊外,每位旅客須攜帶「正本身份證件」(大人身份證、嬰幼兒健保卡、外籍人士護照) 以供現場填寫核對後始得登船。全程請確實配戴口罩,船艙內不得飲食。線上預訂往返屏東東港、鹽埔的小琉球船票 ❯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26 (日) 因受東北季風鋒面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26 (日)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航班停駛12/26 (日)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票券,改搭 12/25 (五) 回程 10:30 船班,不必換票。若需變更其他時間,請至船公司的綠島站改票,更改所需回程時間 (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12/27 (一)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25 (六) 因受東北季風鋒面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25 (六) 去程 台東->綠島 13:30 航班停駛12/25 (六) 回程 綠島->台東 14:30 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票券,改搭 12/25 (五) 回程 10:30 船班,不必換票。若需變更其他時間,請至船公司的綠島站改票,更改所需回程時間 (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12/26 (日)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17 (五)~12/18 (六) 因受東北季風鋒面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17 (五) 去程 台東->綠島 13:30 航班停駛12/17 (五) 回程 綠島->台東 15:30 航班停駛12/18 (六) 去程 台東->綠島 全日航班停駛12/18 (六) 回程 綠島->台東 全日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票券,改搭 12/17 (五) 回程 10:30 船班,不必換票。若需變更其他時間,請至船公司的綠島站改票,更改所需回程時間 (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12/19 (日)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13 (一) 因受東北季風鋒面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13 (一) 去程 台東->綠島 08:30 航班停駛12/13 (一) 去程 台東->綠島 09:30 航班停駛12/13 (一) 回程 綠島->台東 09:30 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請改搭 12/13 (一) 去程 台東->綠島 下午 13:30 航班,若因船班臨時變更而無法成行,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票券,改搭 12/13 (一) 回程 下午 14:30 船班,不必換票。若需變更其他時間,請至船公司的綠島站改票,更改所需回程時間 (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12/14 (二)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7 (二)~12/8 (三) 因受東北季風鋒面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7 (二) 去程 台東->綠島 14:30 航班停駛12/7 (二) 回程 綠島->台東 15:30 航班停駛12/8 (三) 去程 台東->綠島 09:30 航班停駛12/8 (三) 回程 綠島->台東 10:30 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票券,改搭 12/8 (三) 回程 14:30 船班,不必換票。若需變更其他時間,請至船公司的綠島站改票,更改所需回程時間 (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12/9 (四)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綠島航線最新公告 : 12/2 (四) 因受東北季風鋒面影響,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12/2 (四) 去程 台東->綠島 09:30 航班停駛12/2 (四) 回程 綠島->台東 10:30 航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請改搭 12/2 (四) 去程 台東->綠島 13:30 航班,若因船班臨時變更而無法成行,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請持原有票券,改搭 12/2 (一) 回程 14:30 船班,不必換票。若需變更其他時間,請至船公司的綠島站改票,更改所需回程時間 (綠島站在港口免稅店同一棟大樓靠近碼頭方向)。12/3 (五) 過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