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班訊息

蘭嶼、綠島、澎湖、小琉球 船班異動訊息彙整


澎湖航線/聯營客輪 船班最新公告 : 因受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澎湖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1 (五) 布袋⇄馬公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9/2 (六)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鹽琉航線【大福航運】最新公告 : 9/1 (五) 因受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1 (五) 去程 鹽埔→小琉球 全日船班停駛9/1 (五) 回程 小琉球→鹽埔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改乘 9/2 (六) 回程 小琉球→鹽埔 當日所有船班次。 9/2 (六)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大福航運)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東琉航線【藍白航運】最新公告 : 9/1 (五) 因受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1 (五) 去程 東港→小琉球 全日船班停駛9/1 (五) 回程 小琉球→東港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改乘 9/2 (六) 回程 小琉球→東港 當日所有船班次。 9/2 (六)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 (藍白航運) 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東琉航線【泰富航運】最新公告 : 9/1 (五) 因受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取消以下往返船班:9/1 (五) 去程 東港→小琉球 全日船班停駛9/1 (五) 回程 小琉球→東港 全日船班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改乘 9/2 (六) 回程 小琉球→東港 當日所有船班次。 9/2 (六)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 (泰富航運) 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澎湖航線/雲豹輪/藍鵲輪 船班最新公告 : 因受蘇拉颱風影響,預測澎湖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8/31 (四) 布袋⇄馬公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9/1 (五)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澎湖航線/聯營客輪 船班最新公告 : 因受蘇拉颱風外圍西南氣流影響,預測澎湖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臨時取消以下往返船班:8/31 (四) 布袋⇄馬公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9/1 (五)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東琉航線【藍白航運】最新公告 : 8/30 (三) 因受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取消以下往返船班:8/30 (三) 東港→小琉球 11:50後船班停駛8/30 (三) 小琉球→東港 13:00後船班停駛8/31 (四) 東港⇄小琉球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可改乘 8/30 (三) 小琉球→東港 13:00前之船班次。(是否正常開航需視颱風狀況,船班時間請以當日現場公告為主)。 9/1 (五)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藍白航運】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
鹽琉航線【大福航運】最新公告 : 8/30 (三) 因受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預測風浪過大,海象不佳,船公司基於乘客安全考量取消以下往返船班:8/30 (三) 鹽埔→小琉球 10:50後船班停駛8/30 (三) 小琉球→鹽埔 13:00後船班停駛8/31 (四) 鹽埔⇄小琉球 往返船班全日停駛 未取票的旅客 (去程):若需取消行程退款(全額退款)或改期,請利用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已取票的旅客 (回程):持原有票券,可改乘 8/30 (三) 小琉球→鹽埔 13:00前之船班次。(是否正常開航需視颱風狀況,船班時間請以當日現場公告為主)。 9/1 (五) 之後船班是否異動,請隨時注意航港局或船公司【大福航運】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