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大福漁港 DAFU

與台灣本島的屏東鹽埔漁港相同,為紓緩屏東往返小琉球日趨壅塞的觀光人潮與交通船,政府積極規劃位居小琉球東岸的大福漁港作為小琉球登島的第二港口,大福漁港目前已有機車租借業者進駐港點提供服務,也有環島公車接駁站點,未來也將仿北岸的白沙尾港,興建免稅商店與觀光設施。因此若在島上住宿地點近東岸,選擇搭乘鹽琉線在大福漁港下船,可快速到達民宿放下行李展開行程。

前往小琉球大福漁港的交通方式

民宿接送服務
小琉球島上大多民宿皆提供接送服務,若無提供,也可自行租借機車,直接回到大福漁港即可還車給租車業者
大眾交通工具
高雄客運601小琉球環島接駁公車可購買100元當日套票展開小琉球環島行程,最終回到大福漁港站

取票處

若您已在飛魚網預訂鹽琉線的小琉球來回船票,於屏東鹽埔港出發時即已一次領取來回船票(請妥善保管回程票券,如遺失需現場重新購買,船公司不予補發),因此在小琉球無需再次取票,請直接前往大福鹽琉線的候船處預備登船返回台灣本島。


大福漁港入口

大福漁港入口

大福漁港旁機車出租

大福漁港旁機車出租

環島公路指示

環島公路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