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白沙尾觀光港 HSIAO LIUQIU

白沙尾為小琉球四大漁港之一(白沙尾、大福、漁福及海子口漁港),位於小琉球北側。因漁船及民營交通船共用白沙尾港埠同一出入口,而民營交通船大多經營觀光航線,故白沙尾也成為由屏東東港進出小琉球的主要觀光港口。旅客抵達後的周邊旅遊服務也較詳盡,如小琉球遊客中心、免稅商店、公車總站、海產店、租借機車服務等,是小琉球全島最熱鬧的地方。

前往白沙尾觀光港的交通方式

民宿接送服務
島上大多民宿皆提供接送服務,若無提供,也可自行租借機車,直接回到白沙尾港口即可還車給租車業者
大眾交通工具
高雄客運601小琉球環島接駁公車可購買100元當日套票展開環島行程,最終回到觀光碼頭站

取票處

若您已在飛魚網預訂前往小琉球的來回船票,由於在屏東東港出發時即已一次領取來回船票(請妥善保管回程票券,如遺失需現場重新購買,船公司不予補發),在小琉球無需再次取票,請直接前往白沙尾港口各船公司的候船處預備登船返回台灣本島。


白沙尾觀光港

白沙尾觀光港

泰富輪船取票處

泰富輪船取票處(白沙尾)

小琉球免稅商店

小琉球島上免稅商店(白沙尾)